喻王/sunset in paradise

01.

他們現在在馬爾地夫。

天空很藍。

但是王杰希實在不太想跟隔壁的那位喻先生講話。

02.

事情回溯到昨天。

昨天是他們的第二場婚禮派對,舉辦的地方當然就是在微草俱樂部。

在微草舉辦的是晚宴,微草後方花園一改樸素,化身成花園派對。

來的人就是那些曾經的隊友和對手,連退役的選手也回來了,例如方世謙。

王杰希拿著香檳站在臨時搭建的舞台前,臉有些黑地看著方世謙站在台上拿著麥口沫橫飛談著當年的小魔術師,講到情動處,還不忘抹淚嚀嚶幾聲。

你特麼當你是嫁女兒啊?!王杰希忍住把香檳糊到前任治療之神的臉上的衝動,把香檳一飲而盡。

派對上的新人當然是集火對象。即使是曾經深受大家尊敬的隊長也是一樣的。

王杰希雖然不會被自家隊員灌得七葷八素,但是藍雨那頭可是摩拳擦掌呢。

黃少天馬上不懷好意鑽了個空隙搭著王杰希的肩膀說著咱們藍雨微草總算一家親啦來來來喝幾杯賞賞臉唄。

於是歡快地使了個眼色,藍雨隊員一哄而上把紅白酒交雜灌,連調酒什麼的也不知不覺被灌上了幾口。

王杰希在意識還清醒時尋找自家未婚夫的身影,但是在找到之前眼前一黑就躺在椅子上昏了過去。

03.

醒來的時候已經在飛機上。

王杰希摀著頭忍著宿醉的不適,看了看隔壁未婚夫正滿臉關心的遞上解酒液順手撥了撥自己睡亂的頭髮溫言好語的關心他頭痛好多了沒。

王杰希下意識的就是揍了喻文州一拳。

拿走了解酒液喝下後王杰希覺得宿醉總算好點了,才轉身冷眼看著隔壁的喻文州。

喻文州才一五一十地招來。

這蜜月計畫是聯合其他選手一起策畫的,身為聯盟第一組脫團狗怎麼不能搞得轟轟烈烈呢?(當然排除方明華那人生贏家不算)

於是在扣扣群裡面的土豪代表就自願提供私人飛機,(為杰希大神貢獻心力!)而唯一的已婚代表則是和他家老婆一起指點藍雨安排蜜月地點和行程,其他選手當然就負責灌醉當事人還有準備新婚賀禮。

喻文州指了指後面堆成的禮物小山。

王杰希摀著臉簡直什麼都不想說。

喻文州也就拍拍愛人的肩膀有些心虛地安慰著,至少是眾人的一份心思嘛,來度蜜月就開心點吧。

王杰希似乎聽到關鍵字,抬起了頭,極為溫柔地看著喻文州的臉,是啊我們就玩得開心點。

喻文州瞬間覺得自己大概只能去沙灘上睡覺了。

04.

他們這次入住的地方挺清幽的,幾乎一個海灘上目光所及就只有另外一戶而且還在島的另外一頭。

更何況他們住的還是海上屋。

雙臥房的屋子一進入,客廳的大片窗戶外就是一座泳池,泳池外還貼心地放著高倍率的望遠鏡可以觀星。

而與泳池比鄰的就是一望無際的海藍。

王杰希雖然不曾來過馬爾地夫,但是仍看過不少圖片。像是搖曳的棕櫚樹與貝殼白的細砂毗鄰著一望無際的碧藍汪洋,但是親身看到又是另外一回事。

怎麼到現場才有真正在度蜜月的真實感呢,喻文州往前握住王杰希的手感嘆著。

05.

整個下午王杰希幾乎是泡在海裡不肯起來了。

一開始還和喻文州在室內整理行李,不一會兒就把拖鞋扔一邊套了件泳褲跳進了泳池。

喻文州只是靠著窗看著王杰希優雅的捷泳笑了笑也就脫了鞋穿上泳褲一起泡在泳池裡。

喻文州游了一會兒就起來擦乾了身體和頭髮走進開放式廚房弄點吃的拿去餵食王杰希,他從宿醉醒來就沒吃東西呢。

喻文州端著盤子走到了泳池邊緣與海相接的地方,果然看見了一抹人影在海裡悠游的模樣,喻文州蹲下身拍打著水面引起了對方的注意,王杰希揚起頭甩了甩頭髮脫了潛水護鏡放在一旁。因為手裡還是濕的,便讓喻文州餵東西進他嘴裡。

餵食完自家的那隻後,喻文州打算起身回屋時,王杰希拉了拉他。

嗯?

撲通。

於是被扯進海裡了。

06.

喻文州起初無奈地想著這報復也來了太快些。

但是等眼睛適應海水時,他發現這報復好像沒那麼壞。

他看著王杰希附近圍繞著一群小丑魚。

王杰希抬起指尖環繞著海裡的魚群看著喻文州落海後只是揚起了嘴角。

喻文州覺得好像遇到人魚王子了啊,他想。

07.

晚餐預定是在沙灘上BBQ。

於是喻王兩人早早換了衣服到海灘上踩踩海水散散步看看夕陽吹吹風。

太陽快下山時海灘染上了橘紅,兩人只是看著海灘的寄居蟹爬著尋找著下一個家。

就在傍晚準備交接在天空擠上深藍色時喻文州開了口。

雖然我覺得你大概會認為沒有必要,但是人生就這麼一次。

喻文州掏出了絨皮盒子,打開。

但是我覺得果然還是要有個鑽戒呢。

仔細地收好了王杰希左手無名指上的低調純鉑金戒,套入了新的戒指。

喻文州單膝跪在柔軟的沙灘上,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眼裡納入黃昏最後一絲光亮迎著王杰希。

喻太太這稱謂可要坐實了,杰希。

*****

七夕賀生出來啦\(^o^)/

這篇會生出來大概是因為太想去馬爾地夫了嗚嗚嗚

於是就只好讓喻王兩人去度蜜月囉XD

這篇的畫風挺奇葩的敬請見諒原本只是想說走個逗逼試試看沒想到

呃好像有點四不像(爆)




评论
热度(2)

© 純麥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