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Sweetest goodbye



*同居設定
*極短篇


How does it feel to know you never have to be alone

When you get home?



01
王杰希進門時已經是凌晨2:00。
鬆開繫在脖子間的領帶,袖扣在指尖的熟悉操作下輕巧的落入鞋櫃上的藤籃內。 
解開身上的繁複後,王杰希第一件事就是進入浴室。
清水盛滿了整個洗手台,王杰希捧了把水往自己臉上帶去。
任由水珠流入襯衫他也不在意,走到浴缸扭開水龍頭。
他現在只想洗個熱水澡。

02
喻文州進到浴室時,已經充滿了氤氳的水氣。
其實在王杰希進門的時候,喻文州就已經發現了。
他那時只是躺在床上閉著眼聽著聲音,即使他們這間房子的隔音效果非常不錯,對於一位聲音敏感的職業選手這樣就已經足夠。
他甚至可以描繪出王杰希的神情。
急促的腳步聲、蹙著的眉頭,幾乎分毫不差的呈現在腦海中。
輕微用手撥開眼前的水霧,喻文州絲毫不受影響的往浴缸走去,浴缸裡頭的人像是沒有聽到聲音一般,頭靠著半弧形的邊緣靜靜的躺著。
喻文州看到這景象只是苦笑。
喻文州順手在浴缸附近拿了一張塑膠椅坐在上面,手掌便覆蓋上王杰希的肩膀上按摩。
微硬的肩膀顯示著身體的主人多日的緊繃狀態,喻文州只是皺著眉施加多一點力在大拇指上撫平肌肉的緊繃。
即使比平常多一倍的力道,也不見王杰希睜開眼,唯一能肯定的大概是累壞了。
拿起旁邊架上的毛巾喻文州仔細的擦乾王杰希髪稍的水滴後便將他從水底撈出,抱走。

03
王杰希醒來時空氣中飄散著佛手柑的香氣。
看了看自己身上被換好的睡衣和身下柔軟的觸感,他想他大概又在浴缸裡睡著了。
他轉頭看向隔壁熟睡的同居人,清晨還未透亮的光穿透窗紗照在他臉上有著說不出的安詳。
或許自己希望的就是這種生活吧。
能在自己轉開鎖鑰時有人能爲自己薰上一香,並且照顧自己無微不至。
當自己到家時,不再面對的是空無的生活空間,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他輕輕的在喻文州額頭上落下一吻。

那大概是可遇不可求吧。


******

標題和前段引用的英文皆是來自Maroon 5-sweetest goodbye這首歌

前陣子瘋狂LOOP這首時就順便用手機碼了一個小段子啦但是擼的挺久就是了_(:з」∠)_

啊歡迎來抓BUG和錯字

评论(3)
热度(1)

© 純麥釀 | Powered by LOFTER